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瑞穗沙茶爐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瑞穗沙茶爐"
清晨的雨又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
下雨天睡覺天
給了自己一個最佳理由
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囉~補眠囉
下午突來的驚喜(改天再PO我的驚喜)
讓我有點措手不及
跟屁蟲妹妹跟著我去拿了這份驚喜禮物
再騎回家的路上
妹妹突然跟我說
今天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
要她自己回去跟她的大情人說
豬肉爐一份@150(菜盤+高麗菜+高湯)
豬肉爐的菜盤
高麗菜也是豬肉爐附的菜盤之一
高湯
這高湯我跟吳董一至認為
還是武聖路尾泰發豬肉爐合我ㄇ的意
店家自製沙茶醬
沙茶醬我覺得太油了點
我跟吳董還是比較偏愛武聖路尾泰發豬肉爐
手工魚餃@60
蛤仔@60
金針菇@30
凍豆腐@30
豆皮@30
油條@20
冬粉@30
貢丸@60
茼蒿@50
杏鮑菇@50
價目表
另外我ㄇ還有叫了一盤高麗菜、二碗白飯
白飯~吳董、妹妹竟然還問我不拍
拍白飯幹ㄇ,最主要是拍菜盤啊
所有的菜盤都是小朋友自己點的啦
我ㄇ家吃得很清淡ㄅ
瑞穗我ㄇ已經好多年沒有來吃了
自從瑞穗改一店、二店之後
今日是第一次再踏進來
瑞穗的生意一直很好
才6點半多就已經客滿了
或許是因為這幾年是我ㄇ吃慣了武聖路尾泰發豬肉爐
對於瑞穗就覺得生疏了許多
也覺得不如以往這ㄇ的吸引我ㄇ
每人口感不同
瑞穗沙茶爐也是人氣很旺盛的唷
平價是瑞穗沙茶爐的特色
台南。瑞穗沙茶爐
住址:台南市民族路2段205號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彭凱芃 的頭像
    彭凱芃

    Dating

    彭凱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