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咖啡星異國料理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咖啡星異國料理"
這陣子好多人生日唷
連犯了失憶症的小美女也來參一腳
之前跟小美女已經吃垮二家火鍋店了
(吃完之後就倒了)
這家~人氣很旺~應該不會再被我ㄇ兩給吃倒啦
餐點附的沙拉
很少看到火鍋也附沙拉的
沙拉淋醬是用芒果味道~不錯吃
喜歡這個裝著醬汁的這個小碟
養生菇蕈鍋-豬肉@320
養生鍋的湯頭~真的做的很好喝~我喜歡啦
菇蕈鍋菜盤很豐富
只可惜菇蕈類食材太少了點
這個養生鍋~真的很合我的意啦
北海道昆布火鍋-海鮮@310
北海道昆布湯頭~很清爽唷
海鮮菜盤
法式香草牛奶鍋-豬肉@310
豬肉菜盤
牛奶鍋~湯底也很我意啦~就是好喝
南洋檸檬海鮮燉飯@270
我最喜歡這家的附餐甜點了-烤布蕾
最吸引我的地方~就是這裡啦
噴槍烤出漂亮又均勻的焦糖表面
一敲就裂的焦糖,讓人真的很驚豔
香脆的焦糖與滑滑嫩嫩的布蕾搭配得天衣無縫
*烤布蕾一定要當場吃
才能感受到那一敲就裂焦糖表面的香脆口感
附餐飲料也是不隨便唷
咖啡好好喝唷~
用餐環境
價目表
來這邊用餐二次,發現很多人來這聚餐
這次來用餐還差一點就要做到戶外去用餐了
這種天氣還到戶外用餐~哈拉的氣氛都沒有了
人的緣分就是這ㄇ的奇妙
突然就在這個春天的季節裡
一堆人都趕著在這季節慶生勒

小美女~生日快樂唷~要天天開心唷~

春天真得是很好的季節~
趕完了小美女的生日餐之後
接下來~還要繼續趕別攤啦
這樣接二連三的吃吃喝喝下去~
叫我不想肥也難啦~
台南。咖啡星異國料理
地址:台南市育德路421號
電話: 06-2517433  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彭凱芃 的頭像
    彭凱芃

    Dating

    彭凱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