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甜點』--"旗山。吉美西餅蛋糕"
『甜點』--"旗山。吉美西餅蛋糕"
終於也讓我吃到了這波蘿泡芙了啦
不好意思~
這也是自動飛進我家的啦
一個下雨的假日
乖乖呆在家補眠的好日子
就這樣飛來了一堆甜食
可頌
原味波羅泡芙、巧克力波羅泡芙
鮮奶口味
切開光是看到那飽滿的內餡
就真的很吸引人
芋頭口味
朋友知道我愛吃芋頭啦~
巧克力口味
三種口味的內餡比較起來
巧克力夠濃夠香
上層的菠蘿我怎ㄇ覺得有點苦苦的味道啊
可能是因為上層巧克力波羅的緣故ㄅ
吉美泡芙口感比較硬,比較扎實有Q勁
跟一般我ㄇ所認知的泡芙口感不太一樣
比較常接觸到的泡芙外層口感偏軟Q
有些是偏向脆皮的口感
周日晚上吃完飯
回到家時這泡芙就已經飛進來我ㄇ家很久了啦~
上次跟朋友提過旗山這家泡芙
沒有想到他竟然放在心上哩
感動啦~
星光~這不是妳認識的那個她拿來的啦~
這個人~妳ㄇ互相都不認識
所以~妳千萬別誤會了她啊~
旗山。吉美西餅蛋糕
住址: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62號
電話:07-6615206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凱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